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论文 >> 投稿方式
投稿方式
日期:2018-01-17

1)用 IE11(以下版本)浏览器登陆《噪声与振动控制》编辑部官网:http://nvc.sjtu.edu.cn,投稿前请至“写作规范”下载论文模板,完善论文格式。

2)登陆《噪声与振动控制》编辑部官网:http://nvc.sjtu.edu.cn,点击“作者在线投稿”,根据系统提示进行投稿,新用户需注册个人信息。

3)投稿时,编辑部留言栏中务必注明:2018年28届全国振动与噪声应用学术会议,以及是否参与优秀论文评选。

4)投稿过程有疑问可致电 021-62932221 或邮箱:nvc@sjtu.edu.cn(注明会议论文)许老师咨询。

5)论文截稿日期:2018年2月28日

6)论文审稿 :本次论文审稿将采取随收随审的方式,收到稿件后在20个工作日内答复录用和修改通知。

版权所有(C) 2018 全国振动与噪声高技术应用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