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Prof.Ben Cazzolato访问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2-05

        2017年1123日星期四,应黄煜讲师邀请,阿德莱德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声学与振动所前所长兼海洋能源研发中心主任Ben Cazzolato"Noise Control From Megawatts To Nanometers"为题为机动学院师生作了报告。

        大家认真听取报告并积极提问,报告结束后,Prof. Ben Cazzolato赠予蒋伟康教授一本自己编写的《Acoustic Analyses Using MATLAB and ANSYS》。

        会后,蒋伟康教授团队引导Prof. Ben Cazzolato参观了半消声室和仪器设备并做了细致说明。Prof. Ben Cazzolato一行与上海交通大学机动学院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蒋伟康教授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沪交ICP备05087    Copyright©2010 上海交通大学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