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公告栏

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成立40周年所庆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8-04-19

各位校友: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2018421日,上海交通大学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喜迎40年华诞。在此,研究所全体师生诚挚邀请您参加40周年所庆,共享这段“忆往昔、展未来”的美好时光,怀念曾经的岁月,描绘美好的明天。

 

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自19789建所以来,在党和国家以及校院各级领导的关怀下,通过全所同仁的共同努力,成为国家首批博士点和重点学科,成功创建振动、冲击、噪声国家重点实验室(后更名为机械系统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船舰设备噪声与振动控制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为国家培养和造就了大批优秀人才,取得了辉煌的科研硕果。

 

经过40年的努力拼搏,经过几代人的不懈追求,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在振动、冲击分析与控制、信号处理及机械故障诊断、噪声机理和控制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卓著。如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振动所必将继承起老一辈学者的光荣传统和学术精神,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为庆祝振动所40周年华诞,定于201842114:00-1700在交大闵行校区图书信息大楼8楼报告厅,召开“回顾40年光辉历程,共写振动噪声新篇的高端论坛,将邀请振动所老前辈、本领域领军学者和青年学子到会交流。

 

盛请在上海交通大学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学习或工作过的校友莅临参会,共庆华诞!

        

        殷切期待您的到来!并请您与周围的校友相互转告。


所长:蒋伟康

上海交通大学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六日

附件一:所庆日程安排

附件二:回执

沪交ICP备05087    Copyright©2010 上海交通大学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