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所党支部和航天八院卫星装备研究所结构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625日,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党支部与航天八院卫星装备研究所(812所)结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812所结构党支部书记夏振涛、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李富才以及两个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李富才主持。

 

 

 

        李富才对结构党支部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党支部的基本情况;黄修长详细介绍了研究所党支部的建设目标、特色活动和引领教学科研的成效,以及研究所的科研特色。夏振涛就812所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程涛介绍了结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展示了党支部围绕“三个先锋”目标实现过程中的支部建设和活动安排。双方围绕进一步开展的共建活动进行了充分讨论,拟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支部活动、加强学术交流和资源共享、利用优势和学科交叉共同申报课题等共建内容。李富才和夏振涛签署了联合共建协议书。会后,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实验室主任严莉带领与会代表参观了实验室。

 

 

        卫星装备研究所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八研究院,属卫星制造、总装、试验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卫星产业的重要责任单位,是华东地区最大的卫星AIT研制基地。结构党支部主要承担卫星结构件科研生产任务和新产品研发工作,在轻合金材料、先进复合材料、蜂窝夹层结构、卫星平台结构的设计、制造及测试能力方面具有较强优势,先后完成以分子泵叶片精密制造、离子肼结构高精度一体化制造为代表的技术成果。

沪交ICP备05087    Copyright©2010 上海交通大学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