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喜迎校友返校,共庆40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2018-04-26

        421日,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近百位校友返校,共庆建所40周年华诞。庆祝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富才主持。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杜朝辉在致辞中肯定了研究所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并祝愿研究所取得更大成绩。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所长蒋伟康回顾了研究所发展概况,介绍了近年来的发展现状和队伍建设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发展规划。

 

研究所的创始人之一,80余岁高龄的傅志芳教授等老前辈们回忆了创所之初的筚路蓝缕,历任所长赵玫、孟光、华宏星等讲述了研究所发展历程中的峰回路转,为研究所的蒸蒸日上感到高兴,同时也希望在校师生珍惜当前大好发展机会,发扬优良传统和学术精神,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王强、陈进、宋汉文、饶柱石等毕业生回顾了在振动所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老一辈学者悉心培养的感激之情。章艺、伍星等已成长为行业骨干的毕业生也回忆了当初在校求学的情形,表达了饮水思源之情,表示将继续在岗位上努力拼搏,为母校增光。

沪交ICP备05087    Copyright©2010 上海交通大学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