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关于举办“噪声控制技术高级研讨班”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2
        随着人民群众和各级政府对噪声控制的日益重视,噪声控制理论和技术已经成为发展最迅速的学科领域之一。声学工程、环境工程、机械工程、车辆工程、船舶工程、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广大科技工作人员,亟需学习噪声控制的最新理论和设计方法。为满足这一需求,拟举办“噪声控制技术高级研讨班”,本期研讨班主要信息如下:

        

         内容:微穿孔和复杂纤维吸声机理与应用(具体内容见大纲)

          

         时间:2018年5月16-18日

          

         主办:上海市环境科学学会环境声学专业委员会

          上海交通大学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

          上海城市环境噪声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机械动力楼)主讲:著名声学专家,美国普度大学机械系J. Stuart Bolton教授。

           3天研讨班均由J. Stuart Bolton教授主讲并主持讨论,并由其中国博士生提供现场翻译和解释的助教工作。


报名费:每位学员5000元(含三日工作午餐,其他食宿差旅费用自理)。


联系方式:

     1.上海市环境科学学会环境声学专业委员会(转账咨询)

联系人:万凤至

电话:021-64756391 邮箱:shanghaissese@163.com

    

    2.上海交通大学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

联系人:严莉

电话:021-34206664*207 邮箱:yanli@sjtu.edu.cn

   

   3.上海城市环境噪声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人:张玮晨、储益萍

电话:021-64085119×26072647  传真:021*54480866

邮箱:zhangwc@saes.sh.cnchoiychu@163.com


注:参会单位请于2018年5月11日前将通过电子邮件(邮件名:噪声控制研讨班-××单位)或传真发送回执(见附件)。

附件一:报名回执 

附录一:研讨班大纲

附录二:J. Stuart Bolton教授简介

沪交ICP备05087    Copyright©2010 上海交通大学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