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第二十八届全国振动与噪声高技术应用学术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5

        第二十八届全国振动与噪声应用学术会议定于201842022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振动与噪声控制专业委员会与上海交通大学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联合主办,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系统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船舰设备噪声与振动控制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北京东方振动和噪声技术研究所、上海市振动工程学会、上海市声学学会和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振噪检测与故障诊断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

 

        会议将邀请知名专家进行相关专业的前沿研究专题报告,开展参会论文的宣读和交流,进行优秀论文评选和校内参观等活动,同时会议期间还将举办庆祝上海交通大学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成立40周年专场论坛,以及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振动与噪声控制专业委员会的八届三次理事会。敬请各位委员及代表提前安排好个人日程,积极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具体日程安排及其它事项将另行通知。

 

        振噪分会主办的1~27学术会议得到了各位委员和广大同行的大力支持,会议投稿积极、参会踊跃、效果良好,极大地活跃了本会的学术交流,促进了学术水平的提高与发展,并持续出版了系列专著《现代振动与噪声技术》第1~12卷,促进了我国振动与噪声控制技术的繁荣和发展,在国内业界及同行中的影响力不断扩大。此次会议将以噪声与振动控制增刊形式出版会议论文集,入万方知网,等同期刊发表。

 

        会议网址:http://vsn.sjtu.edu.cn/vnta2018/Default.aspx      

 

 

沪交ICP备05087    Copyright©2010 上海交通大学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