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饶柱石教授率梯队成员参加第24届国际声学与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08

    第24国际声学与振动会议(24th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Sound and Vibration ICSV24)于2017723日至27日在英国伦敦举行。机动学院饶柱石教授带领塔娜老师、博士生解忠良和张雅琼一行四人参加了本届会议。饶柱石教授作为观察员代表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出席了本次理事会,同时担任“Rotor Dynamics Simulation for Acoustics and Vibration”分会主席。

    每年一度的ICSV国际会议,是国际上振动领域重要的学术会议之一。通过参加本届会议,我们对振动与声学领域的前沿热点课题以及最新研究进展和发展动态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开阔了视野和研究思路;同时,通过与国际同行进行学术交流和讨论,介绍我们自己的研究内容,向国际同行展示了我们所取得的研究成果。

                                    

                    

沪交ICP备05087    Copyright©2010 上海交通大学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