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蒋伟康教授率梯队成员参加第46届国际噪声控制工程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2
 

        第46届国际噪声控制工程大会(INTER-NOISE 2017)于2017年8月27日至2017年8月30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蒋伟康教授率青年教师吴海军、黄煜,博士后余亮,博士生蒋昊,硕士生潘行健、李豆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了论文报告。

  

        本届大会由国际噪声控制工程学会(I-INCE)发起,香港声学学会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承办,主题是“TAMING NOISE AND MOVING QUIET”。大会共收到800余篇论文,设立了112个分会场,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位研究者参与了本次会议。其中,蒋伟康教授担任了“Acoustical holography/Beamforming/Microphone array”分会场主席。

  

        在大会“Sound virtualization and manipulation”分会场,余亮宣读了论文“Cyclostationary sound source imaging for engine bay on-site measurements”;“Acoustical holography/Beamforming/Microphone array”分会场,潘行健宣读了论文“Beamforming for dipole sources with unknown directivity using revised cross-spectral matrix”;“Vibroacoustics-General”分会场,蒋昊宣读了论文“Identification of the dynamic loads on machineries based on the reconstruction of distributed response with an optimized measurement setup”;“Product sound quality”分会场,李豆宣读了论文“The sound quality analyses of the interior noise of the micro commercial vehicle under different road conditions”;他们各自介绍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回答了现场提问,获得了有益的建议,并受到同行们的认可。

        会议期间,蒋伟康教授一行还聆听了相关领域他人的会议报告,与国际知名学者交流了相关思想和方法。另外,还参观了G.R.A.S.等公司的最新声学产品,了解了产品的性能和用途,为今后的研究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沪交ICP备05087    Copyright©2010 上海交通大学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    版权所有